走访慰问暖人心,凝聚共识铸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区审计局联合广发银行高明支行,深入联点挂钩村更合镇巨泉村开展“下基层、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为巨泉村138名党员作“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以及开展慰问活动。

  当日上午,陈仕光副局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动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等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宣传。通过交流学习,与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结合巨泉村实际情况,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农村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着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深化“美丽高明”大行动、促进城乡居民生活富裕平安幸福。

  随后,区审计局机关党总支部、广发银行高明支行党支部领导同志分组深入走访慰问巨泉村6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问候,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对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高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一再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或有关部门反映,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巨泉村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慰问组分别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党员群众十分感动,一致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高明”添砖加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