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在党为党意识,高明区审计局深入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和自身实际,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根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创建模范机关要求,树立榜样力量,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氛围,将2021年度3名年度考核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和8名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作为“党员示范岗”学习榜样。他们当中,有的是审计事业拓荒者,为审计事业的壮大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有的是审计事业带头人,开拓创新、踏实进取,为审计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有的是年轻复合型审计人才,在新的领域里努力钻研、不断探索,在大数据审计、全覆盖审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

  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和审计人的先锋形象,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见贤思齐,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