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骆康到区司法局开展调研

  7月28日下午,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骆康到区司法局实地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中,骆康先后察看了区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社区矫正中心、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通过与窗口人员交谈、查看指挥中心管理平台、实地走访区法治文化公园、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高明区司法行政各项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

  骆康对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司法局班子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工作亮点突出,能靠前为政府“排雷”,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他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法治建设主责主业,真抓实干,立足职能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着力在依法治区、平安建设等方面发力,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的法治获得感。

(供稿:区司法局政工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