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6月21日,高明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更合镇小洞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肃立在小洞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聆听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伍俊同志讲述陈定、陈妹红色革命故事。接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献上鲜花,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用鲜血谱写的光辉历史。随后向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最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小洞村革命烈士纪念堂。

  

  

  

  

  

  革命传统不能丢,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和心灵深处再次经历红色精神的洗礼,不断从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动力,始终坚持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与使命,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供稿:佛山市高明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