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人居环境督导检查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质量,5月18日,高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苏仕超同志带领高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友雄及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到光明村、坟典村实地检查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在光明村,苏仕超同志一行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高效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巩固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农村环境改善带来的实惠。

  来到坟典村,苏仕超同志实地查看了村史馆建设、闲置地绿化等情况,并对坟典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乡风文明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供稿:区司法局执法监督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