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落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走出实效,5月19日-20日,高明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司法局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对支部及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查摆问题,通过支委会及党小组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通报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召开实效。

  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召开过程中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实在,敢于揭短亮丑,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起到了提升凝聚力、战斗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自查自纠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司法局党支部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主动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提升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工作实效。

(供稿:区司法局机关党委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