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为民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

  非知之艰,行之惟艰。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明公证处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始终坚持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4月27日上午,高明公证处联合明城镇多个部门在明城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公证现场办理、公证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普法宣传、安全生产、禁毒、消防、应急等十九个志愿服务摊位,向在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位群众,悉心倾听群众需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专业详细提供法律意见,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真正体现了群众之事无小事,小事连民心、小事连大局。活动当天,高明公证处共发放公证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0多人次,现场受理公证案件7宗,公证调解1宗,记录证人证言8人次。

  

  

  在明城广场开展的公证惠民活动只是高明公证处便捷温暖公证服务的一个缩影。高明公证处始终践行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理念,在维护法律尊严的同时,又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让人民群众在需要时都能获得普惠、精准、及时有效的公共法律服务是高明公证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追求。

  

  今后,高明公证处将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总结经验、关注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党性、铸忠诚的坚定笃行上,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区司法局 焦文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