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高明普法南方号上榜广东政法矩阵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

  4月25日,广东省委政法委、南方日报首次联合发布广东政法矩阵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本次发布的2021年一季度广东政法矩阵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分为广东政法系统南方号影响力总榜,党委政法委、法检公司各政法系统南方号影响力分榜,以及一季度10大首发热文榜。

  本次评审根据南方+客户端后台技术统计测评,并依据账号活跃度、稿件传播度、网友关注度、系统推荐度、文章首发数等指标进行综合打分后评出。

  其中,高明普法南方号位列广东政法矩阵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司法行政系统第二,位列广东政法矩阵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总榜前十!

  自2017年“高明普法”全面进驻南方+平台以来,在区司法局的精心运营下,屡创佳绩,已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政务服务民生奖”,成为区内,乃至市内、省内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政务新媒体账号。此次“高明普法”再添殊荣,是对“高明普法”运营情况的肯定,是区司法局探索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式的又一突破。未来,区司法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的运用,提高普法实效性和针对性,践行责任,服务大众,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image2.jpegimage1.jpe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