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为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有关要求,弘扬英模精神,3月30日晚七时,高明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各镇街司法所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工作奋进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该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雄形象,从不同侧面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全体同志观影后深受感触,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敢于担当,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供稿:高明区司法局政工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