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1月17日下午,高明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梳理总结全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局机关、司法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处)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潘少芳作了案例通报和廉政谈话提醒,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友雄作总结讲话。

  彭友雄认真倾听各科室(处)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并对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安全生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19年全局各项工作推动扎实有序、工作任务成效明显、工作状态干劲十足,涌现出许多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但是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困难,强化作风改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力争2020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坚持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严格遵守执行廉洁纪律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确保渡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区司法局政工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