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司法局积极推进军民共建工作

 3.jpg        

                                          图为高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飞帆带队到驻地部队开展座谈

                                         4.jpg  

图为高明区法律援助处驻军联络点揭牌仪式

  2019年12月26日上午,高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飞帆一行到高明区驻地部队开展军民共建座谈活动,总结2019年军民共建工作并商讨2020年共建合作计划。

  2019年以来,高明区司法局以党建和法律服务为主导,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工作,深入驻地部队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宣讲活动,并通过律师的介入,帮助解决部队与驻地居民之间以及官兵自身发生的民事纠纷,多种形式为驻地部队和官兵提供法律咨询、援助等服务。同时为充分践行“军地共建、法治共享”的双拥模式,高明区司法局立足法律服务职能,探索军民共建创新举措,积极搭建法律服务平台,高明区法律援助处驻军联络点顺利揭牌,这标志着高明区司法局与驻地部队军民共建更加深入密切。

  此次座谈会,高明区司法局与驻地部队还就2020年军民共建在党建、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共同续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