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十企千店”提升工程动员会

38,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药品零售“十企千店”提升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振辉主持,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区内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讲解《高明区药品零售“十企千店”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并针对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提升要求:一要规范营业期间药学技术人员在职在岗;二要规范处方药销售行为;三要规范药品分区和陈列管理;四要强化中药饮片购销存管理;五要规范连锁企业“三统一”管理。

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振辉同志作动员发言,号召全区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照《企业“十企千店提升工程考核表”》的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务必在530日前完成整改。强调整改期间我局要做好保障落实工作,对每一家提升的药品零售企业进行检查和指导。最后,与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会积极配合整改,确保整改及时、有效、到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