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2021年区食安委全体会议

  为分析研究当前我区面临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推进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评价验收有关工作,对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12月31日下午,区食安委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高明区食安委全体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朱立坚召集,区食安办副主任冼伟明主持,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区食安办主任杜颖梅通报了本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强调了近期需重点关注的食品安全工作,解读了创城工作内容,对明年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要求。

  随后,荷城街道、明城镇、区教育局、区住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围绕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作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高明区副区长朱立坚对一年来全区食品安全形势一直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区委最新工作要求,就做好上述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要以“四个强化”防范化解食安风险,为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谋好开篇布局;二要以“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创城迎检,为佛山创城贡献追赶超越的高明力量;三要以“归零心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为高明构筑全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添砖加瓦。

mmexport1641969900016.jpgmmexport1641969890001.jpgmmexport1641969907856.jpgmmexport164196988175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