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局长苏岩带队到高明区高级技工学校调研

  2023年8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岩带队到高明区高级技工学校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高级技工学校的校园及实训场地,并在该校召开座谈会。区人社局、区高级技工学校有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激光加工系统机电装调、智慧工厂教学平台、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等多个实训场地,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的详细讲解,苏岩局长对区高级技工学校努力购置先进技术设备、提升教学质量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局长严杰雄、区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朱新业对区高级技工学校的技能人才培养、技师学院创建、校企合作等工作作了汇报。苏岩同志充分肯定了区高级技工学校在创建技师学院、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教学质量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期许:一是以创建高水平技师学院为新目标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打响专业品牌,通过打造高端优势专业,在业内扩大名气和影响力,树立学校品牌形象;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学校服务,涵养师生的精气神,展现师生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三是要明确培养目标,在教授学生知识技能的同时,更要重视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和教育,切实培养出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