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信息发布约谈会议

  2023年4月18日,我局召集区内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信息发布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约谈。

  会上我局向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送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招聘信息发布工作的通告》,要求各机构要按要求进一步完善招聘信息发布审查和投诉处理机制,规范招聘信息内容表述,确保招聘信息真实、合法,并对已发布的招聘信息立刻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整改。

  会上还向佛山市高明区追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市乐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送达近期检查发现、需整改的含歧视性内容招聘信息,督促其会后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自有网站、新媒体程序、宣传单张等渠道发布的招聘信息全面自查整改工作。


图片1.png

(上图为:会议现场)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通过日常检查、年度报告、信息共享、举报投诉等方式,加强对有关单位招聘行为的监督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