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关爱暖人心 | 高明区人社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高明区人社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2021年6月29日,高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杰雄率队带领局班子成员到更合镇水井村、大幕村开展联系群众及“七一”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水井村和大幕村委会,看望慰问村委会,并与村委会干部开展座谈调研。座谈会上,严杰雄认真听取村委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民生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后,对两个村委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村委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两村委班子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继续发挥村委的“前沿哨所”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重点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严杰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明区人社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点挂钩各项工作,坚守为民初心,落实为民尽责,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近期生活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他们纷纷感谢人社局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为党及社会和谐尽一份自己的责任。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落实了党的关怀帮扶制度,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了党群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切实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