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第二批)专家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全域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由第三方佛山巨顺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专家验收组到2022年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第二批)建设单位进行现场验收。专家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材料评审及听取有关意见,集体讨论研究后验收结论如下:

  高明区杨和镇诚荣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高明区杨和镇海涛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高明区杨和镇大塘面村养殖池塘改造提升一期项目(新广农牧)、高明区杨和镇独洲村养殖池塘改造提升一期项目(伍志锋)4个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现予以公布。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局反映,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8月8-14日;

  联系人:陈先生,李先生;

  电话:0757-88883993;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10号农业农村局二区2楼渔业股。

        附件:附件1 2022年养殖池塘改造提升项目(第二批)名单.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