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迎接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评价动员部署会议

  11月22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迎接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评价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迎接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区东西部协作迎考准备工作情况,并对我市迎接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区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杨常青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广东省迎接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是在迎考前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各区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高度重视东西部协作年度考核评价工作,“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作好新部署”,按照“四对照”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做细做实各项迎考准备工作,确保考核评价“好”的结果。

  会议强调,各区要在完成今年任务、切实做好迎考准备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计划。一是充分研判明年发展形态,评估困难,提前做好明年工作铺排,工作要量力而行;二是把握好与前方工作组关系,对专项资金、帮扶需求、日常工作以及工作纪律等方面把好第一道关;三是突出重点谋划建设项目,项目不宜“撒网”,要有针对性,重抓成效;四是对具体项目安排讲究策略技巧,集中物力、财力打造亮点;五是落实协同联动机制,积极加强与前方工作组及帮扶地的信息沟通,深入交流,为明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提供充分保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