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家禽产品风险监测专项行动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佛山市高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职能股室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于9月20-22日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家禽产品风险监测专项行动。行动共出动22人次,抽查区内三个镇的23家家禽养殖场(户)共47份家禽样品,包括鸡蛋6份、鸡24份、白鸽4份、鸭11份、鹅2份。


明城镇家禽产品风险监测抽样现场


  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以“发现问题是业绩,解决问题是成绩”的工作导向,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方案,认真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的样品制取、样品预处理和检测等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地完成年度监测工作,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我区生产环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安全的农产品。


杨和镇家禽产品风险监测抽样现场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