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徐东涛到太平镇罗陈村调研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

  12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徐东涛到太平镇罗陈村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区副区长谢志强,新兴县委副书记陈就庆陪同调研。

  徐东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太平镇罗陈村委芳园村,现场察看了解芳园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对芳园村新农村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徐东涛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邝耀南,与邝耀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接着,调研组在东山圩的银包加工厂,现场了解贫困户就业务工情况。

  最后,徐东涛同志一行在罗陈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明区驻县组组长和罗陈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新农村建设和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明区对口帮扶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脱贫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加快精准扶贫的工作进度;二是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高明区驻县工作组和各驻村干部要积极配合新兴县、镇工作,要与县镇干部加强交流沟通,互相汇报工作进度,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确保脱贫任务完满完成;三是要把攻坚克难,把问题解决好,全方位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工作,为促进两地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会上,陈就庆同志表示,感谢高明区各级对新兴县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对口帮扶工作扎实,做到人员、资金、项目三到位,成效明显,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新农村建设和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副区长谢志强同志代表高明区为太平镇政府及罗陈村委送上了慰问金和产业扶持金。

 

 

图为:徐书记一行到罗陈村东山圩的银包加工厂现场了解贫困户就业务工情况

图为:徐东涛同志一行在罗陈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图为:副区长谢志强同志代表高明区送上了慰问金和产业扶持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