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联合执法方部署,10月19日区农林渔业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荷城街道、杨和镇农林渔业局开展了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由区农林渔业局分管领导陈润珍带队,行动路线覆盖荷城街道、杨和镇拖拉机出行频繁的路段和主要停放场所,重点检查拖拉机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逾期未检、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存在的其他安全生产隐患。

  区农林渔业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荷城街道、杨和镇农林渔业局等部门在本次行动中共出动30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检查拖拉机15台,派发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50多份,检查发现2台拖拉机未按规定参加年度安全技术检验,1名驾驶员驾驶证未按时办理年审,已当场书面责令限期整改。

 

 

图为:联合执法行动现场图片(一)

图为:联合执法行动现场图片(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