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强副区长到杨和镇清泰村委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6日下午,副区长、区农林渔业局局长谢志强到杨和镇清泰村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同行的有区农林渔业局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

  谢志强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革命老区建设、推行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开展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控桉限桉、禽畜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清泰村党委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详实又生动的宣讲。

  会上,谢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和赋予广东的新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谢志强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农村风气整治,加快“五好”新村居建设,二是要大力发展农村经济,盘活农村土地资源,集约土地连片开发,通过挖掘提升农产品价值,培植农业龙头企业,提高亩产出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