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到我局开展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调研

  2018年11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到我局开展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调研,先后赴明城镇、更合镇实地查看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工作调研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伟平带队,调研组其他参加成员有李建平、谢剑文、麦欢霞和刘志浩。林业部门陪同人员有区农林渔业局副局长卢琼,明城镇分管领导区有雄,更合镇分管领导谭剑雄以及区、镇相关工作人员 。

  调研组一行人先到明城镇检查采伐桉树后改种非桉树乡土树种造林效果,紧接着到更合镇广明高速旁900多亩的桉树砍伐点查看采伐进度。检查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卢琼副局长对我区2018年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明城镇检查点造林项目的细节和更合镇提出的当前控桉限桉存在的问题。区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镇林业部门在林业生态建设上的工作成效,认为当前控桉限桉的工作力度大大增加,动了真格,充分体现了区政府铁腕治桉的决心,希望林业部门继续抓落实、重质量,让控桉效果得到最大化体现。

 

 

图为:调研组在明城镇检查采伐桉树后改种非桉树乡土树种造林效果

图为:调研组在更合镇广明高速旁桉树砍伐点查看采伐进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