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高明乡村振兴

  10月31日下午,区农林渔业局党组成员,农村工作、农业林业分党组书记谢志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和区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6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再次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亲切关怀、对广东人民的深厚感情,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在立足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聚焦乡村振兴,全力以赴,着力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大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更大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