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2024年全区殡葬管理暨清明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在2024年全市殡葬管理暨清明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迅速召开2024年全区殡葬管理暨清明安全保障工作会议,部署全区清明节祭扫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公安分局、自然资源分局和各镇(街道)分别汇报了2024年清明节期间安全保障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区民政局局长何锦华传达了上级有关清明祭扫安全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区清明祭扫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区长陈妍妍作讲话。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清明祭扫安全保障职责分工。会议强调,清明节安全保障工作是对我区安全生产的一次“大考”,必须强化组织领导。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做好我区2024年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

  区清明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