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社会组织之力 助诚信文化建设”——区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区民政局近期分别在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和荷城街道三洲社区旭日锦洲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月29日,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诚信文化故事交流会”,让社会组织根据各行业特点进行经验分享,加强了各社会组织间沟通交流。近年来,区民政局在各领域社会组织进行诚信教育,督促社会组织树立专职工作人员正确的职业操守,提高从业者的诚信意识,通过推广诚信经验、树立诚信典范,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3月17日,区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志愿者在荷城街道三洲社区旭日锦洲花园以“诚信出游”为题,进一步向市民普及了旅游者投诉维权的途径,有效提高游客处理旅游纠纷保存证据意识,切实增强了广大旅游者对报名参加符合工商登记的诚信旅行社、抵制“零团费”或低价游的陷阱、签订旅游合同必要性的认识。

  接下来,区民政局将继续深入社区、村(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营造“诚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IMG_20240229_150341.jpg


mmexport1710818269104(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