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7月13日下午,高明区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401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妍妍,区民政局局长何锦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区健锋以及区慈善会理事监事共27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区健锋汇报了区慈善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会议进行区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新任会长选举,区民政局局长何锦华高票当选为区慈善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讲话。

  何锦华强调,要以做大做强我区慈善事业为目的,以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网络为核心,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影响力。健全慈善组织机构和基层慈善网络,加快形成与高明发展相适应的慈善体系,为促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二是创新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通过高明“慈善日”系列活动、6·30扶贫济困日活动、定向捐助、冠名慈善基金、“微心愿”等方式引导企业、群众积极参与捐赠,加强对慈善行为的激励褒奖。三是管好用好慈善款物,提升慈善救助公信力。加强对慈善项目实施过程、结果和运行情况的跟踪及反馈,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切实提高区慈善会的公信力。

  何锦华会长表示,区慈善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内部管理的规范建设,继续探索慈善品牌项目,引导支持热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落实新时代赋予慈善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

IMG_4003(1).JPG


IMG_4017(1).JPG


IMG_3999(1).JPG


12592896730255758447.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