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民政局到三水区开展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学习调研

  2023年7月13日,由高明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卓彦带领的调研组,到三水区就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学习调研。调研组在三水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坚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三水区白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三水区未成年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三水区未成年人保护示范点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模式。

  随后,调研组在西南街道北江社区进行座谈。会上,播放了三水区创建全国未保示范区宣传片,三水区分享了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上的先进经验以及在儿童福利体系建设工作上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儿童福利、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阶段,高明区民政局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借鉴三水区的先进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参观三水区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和保护工作站)

已编辑图片

(在西南北江社区进行座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