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残联到我区交流调研

  2023年6月14日下午,三水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梁炬坤带领工作组一行到高明区开展残疾人业务工作交流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残疾人托养、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认证、残疾人技能培训等业务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研究探讨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残疾人事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随后,三水残联工作组一行到残疾人之家参观,了解残疾人之家的日常照料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运营情况,并到残疾人之家实训基地参观,现场了解残疾人汽车美容店的残疾人培训后就业情况,以及便利店的运营模式。梁炬坤对高明区残联在残疾人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高明区残联能够毫无保留地分享成功经验,此行受益良多,触动了残疾人工作的新启示。

  高明区残联理事长陈卫球表示,本次两区深入的工作交流,通过共同探讨残疾人事业的难点堵点,双方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展工作新模式,同时以此次调研为起点,两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以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共同目标,同题共答,携手开启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

图片1.png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