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全国第33次助残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高明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18日下午,区民政局(区残联)举办高明区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系列活动。副区长陈妍妍、区民政局局长何锦华、区残联理事长陈卫球,各镇(街道)、区残工委成员单位、相关密切联系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康园中心学员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区残疾人工作宣传片和高明区残疾人之家学员们带来的手语表演《国家》中拉开帷幕,各社区康园中心的学员以及爱心单位、个人进行了文艺演出,本次活动还对一批助残志愿服务爱心单位和在省残运会取得佳绩的高明区优秀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区民政(区残联)将通过慰问、文化助残等方式开展系列助残活动,增强残疾人朋友知党恩、感党恩、颂党绩、跟党走的意识,让残疾人更加充分融入社会和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ffd4595cc223a5d87d6a150d09d8fcc.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718247(1).jpg


1.jpg


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