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五社联动’机制建设,促进社会工作创新发展”——我区召开社会工作人才座谈交流会

  近日,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了社会工作人才座谈交流会。区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汝方、区内社工机构负责人及一线骨干社工共35人参会。

  会上,参加人员围绕“深化‘五社联动’机制建设,促进社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主题,畅谈我区新时期社会工作发展和“五社联动”机制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专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监事、高级社工师黎志芬作经验分享。黎志芬通过分享深圳先进地区社会工作发展理念和自身从业经验,对新时期的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在场社工进行互动交流,分析和解答他们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我区社工机构与高层次专家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让我区社会工作人才深刻感受到政府部门对社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关心关爱,为我区接下来的社会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2.png


图片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