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殡葬机构在建项目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殡葬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2月5日上午,由区民政局局长谭燕媚、副局长区卓彦、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荣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区殡仪馆检查遗物焚化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

  检查组详细了解区殡仪馆在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应急设备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现场检查了区殡仪馆遗物焚化设施项目的施工情况,督促施工方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同时,检查组对区殡仪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包括外来人员进出的监管、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登记情况、规范佩戴口罩情况及各场所消杀情况、安全巡查情况等,明确各项措施必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区殡仪馆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1.png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