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区应急局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其丰富的思想内涵,10月11日下午,区民政局联合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邀请佛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熊林同志作专题宣讲。区民政局、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61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熊林副教授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主题,以“掌握中国之路的历史主动”“理解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感悟中国之理的思想精髓”等作为切入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熊林副教授宣讲的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带领参会人员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对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措施和实际成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阶段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理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2143124.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214314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2143134.jpg

熊林副教授进行专题宣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