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明区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区民政局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民政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面试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8月20日,在区一中附属中学进行我区“双百工程”社工面试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面试工作是今年“双百工程”社工招聘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我区实现兜底民生服务两个100%全覆盖的关键。为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区民政局制定了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一是高标准择优选用政治立场坚定、素质能力较高的考务人员,并严格执行面试官人员回避制度;二是做好培训工作,8月19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强化考风考纪,熟悉考务指引,明晰工作职责;三是做好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保密规定要求,认真落实安全保密措施;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指引培训教育,严格考生防疫管理。

  下阶段,区民政局将按要求稳步推进“双百工程”社工聘用及岗前培训等后续工作,把“双百”社工打造成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搜寻者、贴心人、服务生,把各镇(街道)社工站打造成为基层兜底民生服务的新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23105140.jpg


7570149042370074755.jpg


IMG_20220820_074326(1).jpg

2022年高明区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面试考务培训及面试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