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谋划,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贡献民政力量——区民政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2日,区民政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伟霞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谭燕媚就民政系统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创建的过程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按照有关指引,立足民政职责,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倡导移风易俗、和谐社区建设、弘扬尊老爱幼、助残扶残等工作紧密结合,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发力、聚力攻坚,为全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民政力量。同时,要深入机关、社区、家庭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凝聚创文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74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751.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