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幸福相伴”——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年7月26日,高明区民政局在荷城街道三洲社区水岸华庭小区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与爱同行,幸福相伴”的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婚姻家庭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不少居民参加活动,使居民对婚姻家庭辅导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工作人员邀请现场居民填写了调查问卷,征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阶段提升和优化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提供了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目前,高明区民政局在婚姻登记处开设了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项目旨在通过普及婚姻家庭文化,调适婚姻家庭关系,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提高经营婚姻家庭的能力,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市民可前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咨询服务,也可拨打婚姻家庭辅导电话88669932报名参加。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让婚姻家庭辅导服务这项惠民项目走进社区、走到群众身边,扩大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影响力,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