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区应急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1日上午,区民政局联合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佛山市委讲师团成员、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峰教授作专题宣讲。区民政局、区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70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曹峰教授以“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主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个方面切入,立足佛山以及高明的本土实际,以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曹峰教授带领参会人员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主要任务和重要部署,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具体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民政工作中。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曹峰教授的主题宣讲深入浅出,干货满满,下阶段将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和区委“12345”计划贯通起来,与民政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已编辑图片

曹峰教授进行专题宣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