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党员廉洁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民政领域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年7月5日,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卓彦、驻局纪检组组长区荣灿一行前往区殡仪馆开展党风廉政督导工作。

  会上,区殡仪馆对2022年上半年殡仪馆的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区荣灿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抓好殡仪馆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和“三重一大”制度,特别是馆的大额资金工程建设、鲜花和棺木等项目要经得起审计考验,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安全生产工作要抓牢抓实,特别关注火化炉燃油罐的安全监管,防止意外事故发生。馆的班子成员要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保持高度的警惕。

  区卓彦副局长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二是抓紧抓牢省巡视整改工作,按时完成遗物焚化炉和遗物焚化设备综合楼工程项目;三是加强馆的安全生产工作,围绕火化炉燃油罐安全为重点,尽快完成“油改气”项目建设;四是积极稳妥处理好无人认领遗体;五是继续加强内部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心理辅导;六是营造安定团结的内部氛围;七是建立和完善馆的激励机制。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对殡仪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要求殡仪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系数,全力保障治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对殡仪馆班子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图片2.png

对殡仪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