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纪法教育,筑牢清廉防线——高明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法纪观念,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7月1日,高明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共30人,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高明区民政局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展厅。其中,在第一展厅,党员干部重点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文字、图片和实物等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制作的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

  本次参观学习通过“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在观展中深入学习廉政思想演进、监察制度演变及廉洁先贤的故事,系统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历史事件,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卓越成效,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认识佛山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以及本土红色印记。

  参观结束后,高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燕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推动高明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20220701_144855.jpg

活动合照

IMG_20220701_153821.jpg

集中观展

IMG_20220701_165934.jpg

重温入党誓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