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公开招聘2022年“双百工程”社工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6月26日,高明区公开招聘“2022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社工笔试在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完成。据统计,共有492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笔试。

  1、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区民政局牵头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以局长谭燕媚同志为组长,全面统筹、协调落实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监考组、医疗组、保密组等7个工作组;我局会同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高明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充分沟通、共同协作,制定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

  2、有条不紊,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我局与区教育局按照省民政厅笔试考务指引落实考点考场;二是组织90多名人员参与笔试考务工作;三是按照笔试考务指引购置及制作各种考务用品;四是落实考前培训。6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进行考务培训、人员职责分工及察看熟悉考点现场。会上,谭燕媚局长作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考风考纪并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确保疫情防控“零风险”、考务工作“零差错”、考生服务“零距离”。

  3、考试当天严格考试管理,考场井然有序。根据考试的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提供48小时内广东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后才能进考场,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此次笔试考场井然有序,考纪考风良好,考试全程安全“零事故”。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省、市民政部门的统一部署,做好对“双百工程”社工面试、录用及岗前培训等后续工作,壮大我区“双百工程”社工人才队伍,真正实现我区社会工作服务站(点)100%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图为高明区公开招聘2022年“双百工程”社工笔试考务培训及考试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