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残疾人服务机构春节后检查,拧紧“安全阀”

  为推进春节后残疾人之家、社区康园中心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保证机构场所安全与秩序稳定,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陈卫球理事长、卢琼副理事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到高明区残疾人之家和荷城康园中心等进行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检查与整改同步”的原则,对残疾人之家和荷城康园中心的康复训练室、消防器材及各项设施设备、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陈卫球理事长强调: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坚持精准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强化管理,压实责任,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春节后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二是要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标准进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检查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虽然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但防控意识仍不能松懈,防控工作仍要落实做细,全力保障学员及其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