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积极协调残疾人服务机构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月27日,区残联根据《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防控期间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会迅速行动,组织各镇(街)社区康园中心工作人员、六所盲人按摩机构的盲人及市定点康复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等集中采集点完成核酸检测。

  在采样过程中,社工为学员们录入信息,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随后10人一组分别张嘴给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区残联工作人员主动为有出行障碍的视力残疾人上门送上便利服务。在各方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原则。接下来,区残联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