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佛山市高明区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10月24日更新)

 

 

各镇(街)教育局,区直学校,区教科培中心、区职教中心、东立鳌云职校、广外佛山外校:

为做好我区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现将《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佛山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佛教人〔20183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现就2018年我区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受理时间:高级评审材料受理时间928-30日共3天,一级及以下评审材料受理时间1015-17日共3天,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材料受理时间安排表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2018年高明区教育系统职称评审材料受理时间安排表

单位名称

高级

中级及以下

区直学校

9月28

1015

荷城街道

9月29

1016

杨和镇

9月30

1017

明城镇

更合镇

    二、申报材料有关学历、资历计算及论文、业绩成果的截止日期为2018 31 日。  

    三、评审费缴费另行通知。

 

附: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佛山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189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