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中小学青年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3月26日,由高明区教育科研培训中心主办的2019年高明区中小学青年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高明实验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区中小学青年音乐教师的专业水平,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推动我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来自全区中小学的4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他们在声乐、钢琴、自弹自唱、合唱指挥、自选乐器或舞蹈这五大类项目里角逐竞技,带来了一个个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年音乐教师的良好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和前来观摩的其他老师深深感慨:这些优秀的青年音乐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他们将是高明音乐教育的新希望! 

  本次展示活动共设立了综合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以及六个类别的单项奖若干名,最终杨宁、黎子峰等5位老师获得小学组综合特等奖,宋凯萍、岑茵两位老师获得中学组综合特等奖,程芳芳等5位老师获得声乐单项奖,张秋雨等5位老师获得钢琴单项奖,岑茵等5位老师获得合唱指挥单项奖,余立慧等5位老师获得自弹自唱单项奖,李俊毅等5位老师获得自选乐器单项奖,黎子峰等5位老师获得舞蹈单项奖。

   其中,杨宁、黎子峰、宋凯萍、岑茵四位老师将代表我们高明区参加佛山市中小学青年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2019年高明区中小学青年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结果 

    

  中学组综合 

  特等奖(2人):宋凯萍、岑茵 

  一等奖(4人):余立慧、褚芬芳、程芳芳、仇伟伦 

  二等奖(8人):陈蓉、黎扬、李俊毅、谭海琪、吴冠颖、方力平、谭怀梦、陈妙韵 

    

  小学组综合 

  特等奖(5人):杨宁、黎子峰、吴巧惠、雷曙亦、余雅 

  一等奖(10人):黄敏霞、杜楚珊、袁其瑶、黄琼瑶、邹茜、朱平、阮梦瑶、张秋雨、龚燚超、陈洁 

  二等奖(16)黄玉珠、谭燕敏、黎晓君、区彩鸣、张敏彦、颜忠群、黄欣怡、丁佩、黄敏红、刘丽娟、林愉、冯莉雯、黄晓诗、曾芷霖、何敏婷、陈志刚 

    

  单项奖

    声乐单项奖(5人):程芳芳、杜楚珊、颜忠群、宋凯萍、褚芬芳 

  钢琴单项奖(5人):张秋雨、岑茵、余雅、宋凯萍、黎扬 

  合唱单项奖(5人):岑茵、宋凯萍、杨宁、黄琼瑶、陈洁 

  弹唱单项奖(5人):余立慧、宋凯萍、仇伟伦、岑茵、杨宁 

  乐器单项奖(5人):李俊毅、张敏彦、丁佩、方力平、雷曙亦 

  舞蹈单项奖(5人):黎子峰、陈妙韵、陈蓉、区彩鸣、谭海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