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深入基层调研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

9月28日上午,区财政局局长麦智波、副局长李剑嫦到区教育局,了解并指导区教育系统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区教育局汇报了教育系统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预算新增项目、大额资金预算编制情况作了说明。麦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参会人员具体分析了预算的现状和可行性,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的预算编制工作,并对预算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一是认真核对数据,确保预算编制的严肃性和真实性;二是梳理提供相关文件、材料作为依据确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可靠性;三是加强沟通联系,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的预算编制工作任务。

区教育局局长胡琦华同志对区财政局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区教育系统将以本次指导为契机,认真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确保2019年预算编制高效、顺利完成,为实现“学在高明”的美好夙愿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