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19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2019年5月30日下午,“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佛山市高明区2019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高明区影剧院顺利举办。

  全区14所小学、幼儿园学生和嘉宾共计约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高明区副区长孙先莉、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梅玲、区教育局局长胡琦华及区文明办、团区委、关工委、高明电信公司等部门、企业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开场仪式上,区教育局局长胡琦华向全区少年儿童和家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一直关心支持高明教育事业发展、关心我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致以感谢。

  活动首先对获得2019年高明区“新时代好少年”奖项的学生进行颁奖“新时代好少年”指的是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好、遵纪守法和勇于创新好的“五好”少年代表,我区共28名学生获此奖项。副区长孙先莉、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梅玲等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的文艺汇演,来自区内各学校和幼儿园的14个节目以管乐、舞蹈、戏剧、朗诵和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区少年儿童综合艺术素质,内容精彩纷呈。同时,佛山电视台高明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共计约15.5万人通过直播和回看观看了表演,活动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