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明中小学足球联赛鸣金收兵!

  4月下旬,2019年年高明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揭幕。一个多月来,47支队伍经历了149场主客场的风雨与酷暑,决出小学组男、女子8强, 初中组男子8强、女子6强,以及高中组男、女子4强。

  5月27日-29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淘汰赛阶段比赛分别在杨和镇中心小学、沧江中学、纪念中学开战。经过的激烈争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等名次全部“出炉了”。具体结果如下:

小学组 

 

初中组

 

高中组

  

  

  目前,高明共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广东省足球推进学校17所。本次联赛各职校学校参赛球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友好竞赛,不甘落后,达到了以足球育人、锻炼身体为目的,也推动我区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发展迈出一大步。

区教育局副局长宁积余分别为小学组男子、女子获奖队伍颁奖

 

  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校园足球联赛,进一步创新和丰富校园阳光体育,深入推进校园足球文化,营造校园足球氛围、彰显足球特色,展示高明学子的风采,给同学分享一份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