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幼儿园自制玩教具两项作品分别获全国一、二等奖

  我区幼儿园自制玩教具两项作品分别获全国、二等奖

  

  111日至42018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在江苏省海门市举行。广东省在这次展评中,共有4个全国一等奖,其中佛山市有一个一等奖,这个一等奖花落我区荷城街道新城幼儿园陈丽琴园长制作的玩转小木头荷城街道三洲机关幼儿园的戏水乐”获全国二等奖。

        新城幼儿园自制教具玩转小木头集体能和玩乐多元素用途,既环保又吸引幼儿兴趣,是园经多方研究和实践的创作结果。目前,园在日常幼儿体能锻炼上使用。

  三洲机关幼儿园自制科学类玩教具《戏水乐》由水循环水过滤龙卷风水幻觉旋转水车”“转轴打水会跑的水颜色变变变”“迷你潜艇等组合而成,有趣的科学现象深深吸引了孩子。虹吸循环渗透|”过滤”“气压差”……奇妙的科学原理让孩子们眼前一亮。

    

  新城幼儿园作品展示

  新城幼儿园作品展示

  

  

  

  三洲机关幼儿园

  三洲机关幼儿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