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与服务平台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应用,提升平台注册率和使用率,强化管理与监督,由佛山市教育局主办、高明区教育局承办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应用培训会于3月21日在高明区开放大学举行。全区持有办学许可证的文化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传达与学习了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国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全面应用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监管服务平台的模块功能、平台注册、信息填写、支付渠道开通、课程上架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演示与答疑,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现场学习和操作平台,并填报监管服务平台信息,培训效果良好。

  区教育局教育二股负责人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必须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与服务平台”使用效率,提升校外教育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区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校外教育培训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