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教育民生实事又有新进度

  3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莉带队区人大调研组就高明区2023年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教育局局长杨建民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区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安排,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并取得良好进展和成效。

图片

高明区华英学校部分教学楼、实验楼完成封顶。图源:高明新闻

  调研组分别前往三个项目施工点,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目前高明区华英学校中学部教学楼、实验楼已封顶;东洲中学新校建筑完成封顶,正在进行墙面喷涂和消防管道安装;荷城二小新教学楼室内墙体砌筑全部完成。调研组各人大代表对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并充满期待。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高明区华英学校项目建设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先莉强调,作为民生工程,各项目围绕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如期投入使用的目标,在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及时提出研究解决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避免因此延误工期;抓紧设备设施的购置与安装调试,同步推进相关工作。


- -